关注夕何谢谢喵( ゚ 3゚)

•我看到惊封粉必拉黑•
XP很怪,杂食,冷圈单推人,爱看乐子。
不介意连赞,如果你喜欢我的画我会很开心(˃ ⌑ ˂ഃ )

一个置顶【我求求了惊封粉不要靠近我好不好】


  这里夕何,一个臭画画的,不混圈,不介意连赞,如果你喜欢我的画我会很开心( ゚ 3゚)


【其他平台】

  微博:(小号,没有任何产出)

  爱发电:tiy夕何

  临界:存钱买游戏

  画加:Tiy夕何

  inner:夕何(已经不用了)


  目前在的坑:空洞骑士,雨世界,p5r,死亡细胞,武士零,连环清洁工,大鹅模拟器,丧尸派对,泰拉瑞亚,星露谷,逆转裁判,闪避刺客,深海迷航


巨雷惊封!!只要看到惊封粉我立马拉黑


•会学习喜欢的老师的画风,雷的请自行拉黑


关于雷点:

大众雷点(xz,mxtx,🦐,🐢,毛),中v,巨雷惊封 !!!(粉转路转黑),腐癌,bg痴,过激乙/梦解,以及原耽过激人,绘圈,设圈,柴圈,国拟一类


•如果真的不喜欢我的话可以拉黑我的,这样对大家都好求求了


最后惊封粉的待遇在我这里跟虾🦐是一样的,我主页置顶和简介已经写得很清楚了,所以求求你们不要再来跳脸我了好不好[崩溃.jpg]


  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关注夕何谢谢喵( ゚ 3゚) | Powered by LOFTER